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如果忘记你

如果忘记你
词/曲 :ivyn

introduction :如果有天。。你会忘记“他、她。。会是怎样?之前和之后。。会怎么样呢?。。。
 

<如果忘记你>
  今天会不会有彩虹 期待雨后的天空 背着无尽的忧愁 停在无人的街头
走在你的身后 看不见你脸孔 不敢靠近你也不敢向你问候
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我却一次又一次地错过 爱到尽头不会有你和我 又何必堕落

chorus:


如果有天会突然忘记你 能不能再让我看见你的脸
至少最后的画面还留在我的眼
如果有天会突然忘记你 彩虹会不会为我而出现 告诉我那是我们的两情相约
如果忘记你 我也不会忘记那感觉 你给我的晴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