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不会来的明天

不会来的明天    (copyright by M.R.72+1)
词 / 曲 : ivyn

introduction:呢首歌,系我自己个人唧感受,我唔想讲出呢首歌唧背景,系因为个人原因。你睇唔明,吾紧要。因为,可能你同我,都有唔同唧感受,


坐在海岸看着夕阳 期待一切都如我想象 默默祈祷从心里呼喊 眼泪掉了也不懂得擦干。

如果今天你在身旁 明天是否不会有遗憾 也许我该停止幻想 继续为你在这世界留下。

就算我不哭,依然存着所有痛楚 就算微笑只是敷衍自己的一种领悟

回不来的记忆锁在心深处 没有结局的剧本突然画上了句点仿佛逼我接受这画面

我知道所有的事都已完结 来到终点崩溃了自己独自在岸边 痛的感觉一次次地告诉我 你的出现只会在从

细细的雨点落下淋湿了海边 我依然等待那不会来的明天 直到彩虹的另一边出现在我眼前 我才勇敢地

踏出了这一圈 等你不是终点而是回想你的起点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(copyright by M.R.72+1)

1 comment:

Sue Wong said...

也是一首悲情歌...
虽然我不懂音乐啦!
可是你的歌词压韵很好...
读起来很顺...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