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Introduction:
一直以来很爱唱歌的我,经过一场比赛,进了五十强,
不懂为什么,突然很恐惧,就放弃了
站在舞台,站在荧光幕,我心抖,
回到家,心冷冷的,很害怕,真的好像被分裂了.
很挣扎,好像疯了一样.
我没出席第二天的比赛,我对不起三位评审,
我对不起我自己,我拿不出那胆量。

心灵出卖
词/Lyrics : 小舜/TerryHong
爱唱了好多年 爱演了好多
就像是被催眠
日子过了一天又一天
好像一直以来都被骗

又到了一年的冬天
以为是我发挥的时间
站在舞台前面 机会放在面前
却露出害怕不敢走向前

Chorus:
心灵出卖了我的改变
还以为自己能踏出无限的界限
它把我人格往两边分裂
让我挣扎在勇气和放弃之间

心灵出卖了我的改变
一直都把事情看得太过的随便
它把我胆量狠狠的消灭
让我眼泪流在无助灵魂里面

Ending:
原来我只是没胆的爱唱和爱演
我的梦因为这样不会实现

(Copyright by MR 72+1)
by 小舜/TerryHong



2 comments:

ivyn koh said...

terry,u did a great job...dont think too much.let it be a pass and look forward for your journey.gambateh!

ahkitt said...

这个很不错~